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研讨活动

作者:李圣普时间:2021/12/06 08:56:20点击数:

2021年12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教研活动在4号教学楼4214举行,活动由李圣普主任主持,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讨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与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方案。

李圣普首先介绍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与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现状、前期取得的成绩与今后的努力方向。着重介绍了我院与洛阳牡丹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情况,该基地已经列入平顶山学院校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围绕洛阳牡丹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方案,与会的教研室老师开展了热烈的研讨,初步确定了“增加实践专业、对接能力模块、拓展实践形式”为该基地后续建设内容,“二门课程、一个平台、一个团队、一批学生”为后续建设目标,下一步将就该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邀请行业专家进一步研讨。

    最后樊爱宛院长做了总结发言,着重强调要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抓住机遇,持续推进该基地的建设,向更高目标努力。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5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