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1/12/02 15:40:21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信息工程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12月2日下午3点半,在4214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爱宛出席并主持会议,教科办负责人、党政办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樊爱宛详细介绍了目前信息工程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开展现状,深入剖析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存在的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他强调,全院科级干部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高水平、快节奏开展工程认证工作;全体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把握,把思想统一到学院发展的高度,形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机制,明确任务清单,扎实做好专业建设工作。针对工程教育认证中出现的宣传较为薄弱的问题,要求各办公室、各教研室通力合作,凸显专业优势,全力提升学院影响力,以进一步提升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成效。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