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产教融合及课程思政主题研讨会

作者:张诗梦时间:2021/12/17 15:52:16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教研室教研活动在3号楼203开展,主要围绕产教融合、课程思政等专项内容进行了主题研讨。

教研室主任常新峰首先介绍了通信产业发展现状、专业学生就业的主要方向,重点总结了华为ICT产业学院、通信学科竞赛在培养目标达成方面所起到的作用,围绕下一步产教融合、科研融合的切入点和开展方式,教研室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针对如何将思政与专业知识有效契合,提升学生的家国情怀、工程伦理、专业素养等,与会老师结合本学期教授的课程和培养目标进行了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  

2021 年 12 月 16 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