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教学科研规划研讨会

作者:王瑞尧时间:2021/12/24 10:19:02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教研室教研活动在3号楼3203开展,主要围绕下学期教学安排、科研计划等专项内容进行了主题研讨。

教研室主任常新峰首先对期末考试的相关事项作了要求,然后对近期需要提交的教学材料进行了安排规划。接下来,王向前书记对通信工程专业的后续教科研作了整体规划部署,针对项目申报、教师发展、专业发展、学生就业等相关内容,提出了整体发展思路,教研室各位老师围绕整体思路,提出了自己的相关建议。

最后,教研室主任常新峰对会议做了总结,并再次强调了近期重要事项。


信息工程学院   

 2021 年 12 月 23 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