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作者:刘征时间:2022/04/15 10:06:16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工作会议在4号教学楼4214举行,会议由电子信息教研室主任李圣普主持。

会议主要议程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关注毕业生就业,以毕业生就业为导向确定核心课程,以及前期已经完成的工作和今后的需要继续完成的工作。之后樊爱宛院长着重强调要凝练方向,建立团队,抓住机遇,向更高目标奋斗,建立公共课程群,确定人才培养目标,把我院系学生培养成为专业基础扎实,工程实践能力强的人才。最后由各位老师发言,沟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及其他需要的材料和各种支持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5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