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组织开展毕业生答辩工作

作者:刘征时间:2022/04/22 16:27:33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答辩工作在多个实验室分组举行,本项工作由电子信息教研室主任李圣普主持。

答辩工作分成4个小组,分成线上和线下两个环节。首先组织在校学生进行线下答辩,之后组织非在校学生进行线上视频答辩。答辩过程中,来自我校校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单位——洛阳牡丹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文廷等企业导师,来自郑州信盈达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中孝等行业专家,全程网络参与并对毕业设计进行指导。


答辩组老师历经6个小时的辛苦工作,本次答辩圆满结束。这次答辩,通过严格把控毕业设计的质量,为本届毕业设计工作的最终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2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