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和教师在“大唐杯”学科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2/09/11 11:14:21点击数:

 

2022年9月,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学生赛和教师赛线上赛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组建的40个学生队伍在常新峰、王冠、孙晓延和张诗梦教师的指导下,从300余所学校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此次赛事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院校,近25000人参加。最终我院学生共获得国家三等奖3组,省级一等奖5组,省级二等奖13组,省级三等奖16组。同时,在该竞赛的双师型教师组比赛中,我院王冠、张诗梦老师荣获国家三等奖,孙晓延老师荣获国家优秀奖。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一直坚持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本次大赛有效激发了学生对5G移动通信技术理论学习与实践创新的兴趣,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展示了我院电子通信类人才培养成果,有效促进了学生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的达成。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