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面试技能,帮助新人成长”通信工程专业邀请企业讲师开展线上交流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2/09/25 11:33:24点击数:

2022年9月24日,我院通信工程专业教研室邀请中国信科集团大唐移动高级工程师鲁华山项目经理,为2019届的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面试技巧线上交流会。鲁华山经理具有13年移动通信项目实践经验,作为全国“大唐杯5G移动通信技术”的金牌讲师,近些年致力于移动通信网络技术工程应用实践、运营商网络技术课程培训。

会议上,鲁华山经理从三个方面为学生讲解校园面试的技巧。第一部分面试问题回答,帮助同学们在投递简历时,如何吸引面试官、突出个人特色、阐述个人优缺点等。第二部分普及专业技能,从5G专业知识出发,总结出当前最热的5G网络规划与优化岗位方面的问题,并帮助同学回顾与梳理。第三部分浅谈新人成长等,从个人经验方面,来帮助学生如何在进入岗位后快速适应与成长。

会议后,通信教研室的老师和同学们与鲁华山经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线上的面试技巧交流活动,受益匪浅,解决了学生在找工作面试中碰壁的难题与困惑。通信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常新峰老师对中国信科集团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通过此次学院与企业的积极沟通,为接下来学生的实习和应聘工作打下来坚实的铺垫,促进了毕业生积极就业。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