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基于计算机视觉的煤矿图像识别系统应用性研究”的学术讲座

作者:时间:2020/12/09 13:20:36点击数:

为开阔眼界,加强同学们对前沿科学知识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科学素养。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8日晚19点邀请王德永教授在3407教室开展以“基于计算机视觉的煤矿图像识别系统应用性研究”为主题的讲座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教授以平顶山的煤炭产业着手,由浅入深,从相关技术的发展阶段、研究方向、具体应用和研究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此科学技术当前情形与未来发展趋势,使同学们沉浸在对未来技术的畅想当中。

此次讲座的开展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对提升同学们的科学素养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讲座促进同学们以更高的学习标准要求自己,以便将来为科技的发展增砖添瓦。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