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纹理图像识别技术的研究进展”学术讲座

作者:时间:2020/12/10 13:28:07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了解纹理图像识别技术的研究进展情况,提高对此项技术的学习积极性,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8日晚20:00在3407教室举办了“纹理图像识别技术的研究进展”讲座,此次讲座王军敏博士担任主讲人。

王博士以“什么是纹理图像”这一问题拉开讲座序幕。在讲座过程中,王博士从传统与近年的纹理图像识别方法、彩色纹理图像识别方法、纹理图像识别技术的应用三大方面来显现纹理图像识别技术历年来的巨大改进。王博士辩才无碍,风趣幽默,将深奥的专业知识融汇于通俗易懂的言语中。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深感纹理图像识别技术在生活应用中的重要性,并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善于发现,积极思索,争取早日投入到纹理图像识别技术的研究中,为人类的生活提供更大的便捷。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