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及往届生签订实验室安全承诺书

作者:时间:2023/10/10 18:40:23点击数:

根据学校新学期安全维稳工作会和实验室管理处《关于做好2023年实验室安全教育的通知》要求,参照《平顶山学院2023年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方案》具体要求,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安全技能,预防和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2023年10月7日至10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组织2023级新生及往届生签订实验室安全承诺书。

此次实验室安全承诺书签订活动是院系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师生将实验室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形成“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实验室安全氛围,使师生强化了安全意识,增进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技能,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