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

作者:时间:2023/10/25 10:45:17点击数:

立足实验室安全,结合本专业及实验室实际情况,整合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事故预防与应急预案等,于2023年9月25日-2022年10月25日期间开展针对性的安全宣传教育。

实验室宣传标语一

实验室宣传标语二

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展板

实验室安全主页


微信公众号宣传

发放实验室安全手册

活动期间,通过展板、院系主页、电子屏、公众号等平台,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对实验室安全知识、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实验室规章制度等进行宣传展示,将《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手册》发放到每个师生手中,确保活动覆盖到院系每一个师生,真正使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切实提高了院系师生的安全意识。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