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02 14:45:37点击数:

我校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为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的通知要求,进入11月以来,我校持续开展了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平顶山市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邀请平顶山市消防救援支队专家进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组织300多名学生干部开展消防器材装备展示及使用介绍,组织部分学院师生开展了灭火应急演练,并利用实验室安全评估的机会深入各二级学院给师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参加平顶山市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邀请消防支队专家讲座

开展灭火应急演练

 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广大师生预防和处置初期火灾和应急逃生的能力,增强了师生维护校安全和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