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时间:2021/06/18 20:12:19点击数:

为做好我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特色专业,我院配合校招生就业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招生宣传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简介

信息工程学院现开设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和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四个本科专业。引进西班牙马拉加大学优质资源,开设物联网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两个中外合作本科专业。


优势特色介绍

01 科研平台

学院拥有“信号与信息处理”校级重点学科,依托“智慧医疗物联网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和“平顶山市矿用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智慧医疗物联网技术、机器人技术研究。

02 专业特色

03 创新创业

04 对外交流

05 学生活动

07 下乡宣传

08 贴吧互动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