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1/03/11 14:15:16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努比亚(nubia)是2012年10月31日中兴通讯正式发布的手机新品牌,新品牌由中兴通讯旗下子公司独立体运营,从理念、设计、个性化服务、渠道模式等方面形成与现有中兴品牌体系的区隔,从一个崭新的角度突破消费市场格局,赢得消费者喜爱,形成对现有中兴手机产品品牌体系的补充和延伸。产品以无边框设计,摄影,FiT交互,长续航和全网通等为特色,热销产品有努比亚X、miniS,无边框Z11等。 

二、招聘岗位

1:岗位

动效设计助理-实习

2:任职要求

1. 2022届或2021届毕业生,动画相或数媒关专业,实习时间三个月及以上
2. 具备创新思维及多样化设计能力,拥有良好的审美及创作能力
3. 美术/设计基础扎实,表现力强,有动画能力优先

3:岗位职责
1. 负责手机项目方案整体视觉动效设计的构思、实施以及局部细节设计。 
2. 参与公司产品市场调查、分析,熟知公司产品市场,把握公司产品发展方向。

三、薪资待遇:

1:薪资:3-4k/月

2:福利:安排住宿、六险两金、各类福利补贴(餐饮、交通、通信、再教育等)、工会慰问、年度体检等。 

 四、联系方式

邮箱:wefsdfs@ec.com.cn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智园崇文园区2栋16楼    联系人:胡女士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