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冰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1/03/12 14:20:15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地处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内,毗邻腾讯、联想等知名高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5100.4万元人民币,办公面积近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800多名。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先后获得“双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优秀新兴业态文化创意企业以及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认证。
深圳冰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01月21日,注册地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中二路1号深圳软件园(2期)9栋601、602室,法人代表为刘和国。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动漫设计;网络游戏研发;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游戏出版物;手机游戏出版物;利用互联网经营游戏产品(含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

二、招聘岗位

1.岗位 游戏测试实习生

2.岗位职责

1.完成游戏的各项测试任务确保质量;
2.与需求部门深入沟通,分析测试需求、制定测试计划、设计测试用例;
3.执行测试任务,协调研发人员定位并协助解决问题;
4.BUG跟踪反馈
   

3.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认真负责,细心踏实,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3、逻辑清晰,良好的自驱力与处事应变能力;

三、薪资待遇

1:薪资:160/天

2:福利:
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法定休假(公休假日、法定休假日),
深圳无住房者提供房补,优秀者毕业可转正。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金金

电话:021-31006310

邮箱:swada@ddsc.com

上一条:盈趣科技 下一条: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