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险集团春季校园招聘

作者:时间:2021/03/19 21:38:41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华泰保险集团旗下拥有华泰财险、华泰人寿、华泰资产管理、华泰保兴基金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其经营范围十分广泛,涵盖了财产损失险、责任险、水险、健康险、传统寿险、意外险、健康险等保险业务,同时开拓了基础设施、股权和海外投资等业务,发行了多款项目投资产品,为客户和保险资金的保值增值做出了努力和贡献。集团各子公司主要依靠自身盈利积累投资建立,目前都已成为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优秀企业。

二、招聘岗位

1:岗位:寿险公司精算部-产品开发岗(1人)

2:岗位职责

1. 负责产品定价、利润测试建模及测算,提供新产品系统上线数据,并协助系统测试。

2. 负责产品条款制定及产品备案材料编写,产品备案以及产品档案管理,参与审核产品相关宣传材料。

3. 参与制定产品佣金、费用政策;协助渠道基本法测算。

4. 参与产品再保询价与再保安排,协助分保协议的签订;负责再保评估及再保账单审核。

3:任职资格:

1. 保险、精算、数学、统计、金融、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通过精算师资格基础课程考试(中国、其他考试体系);

3.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三、薪资福利:

1.薪资:月度基本工资8000元、年终奖金

2.福利包括:餐费补贴、通信补贴、补充养老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大病保险、人身意外保险、重大节日礼金、节日礼品、年度健康体检、年休假、优惠购买公司保险产品、基金产品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31006310

投递网址:http://campus.51job.com/htjtxz2019/

公司地址:上海市七莘路1188号七星创业园A座512号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