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河南省宏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2021线下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1/03/19 21:54:05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励,3月17号下午二点,信息工程学院在3406教室举办了河南省宏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会宏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院校合作经理李京涛担任此次招聘会的主讲人,18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李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并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同学们对就业的憧憬与想法,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历更为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公司招聘员对于这次招聘会+分满意,也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此次招聘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了还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之处,让同学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了新方向。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