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1/11/17 19:45:07点击数: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通用技术集团[4]或GENERTEC)成立于1998年3月,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国重要的先进装备制造商、国际工程承包商,经营范围:装备制造、贸易与工程承包、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就业职位,集团处于完全市场化、充分竞争领域,核心主业包括贸易与工程承包业、技术服务咨询与先进制造业。拥有门类齐全、素质较高、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队伍,与国际国内众多大型企业、金融机构有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二、  招聘岗位

1、岗位:嵌入式硬件工程师

2、职位职责:

1)负责单板硬件开发,包括硬件器件选型和硬件测试。

2)参与原理图设计,layout、底层代码开发等开发过程。

3)进行数据产品相关软件子系统的方案设计和嵌入式软件系统的需求分析和模块设计。

3、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自动化、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

2)熟悉硬件基础知识,熟悉模拟/数字电路分析及设计,具有基于ARM/FPGA硬件开发调试经验。

3)熟悉FPGA开发流程,熟悉VHDL等硬件描述语音,熟悉视频传输接口协议,如GMSL、FPD—LINK Ⅲ等优先。

三、  薪资待遇

1)薪资:10k—15k

2)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带薪休假,周末不加班,节日奖励等。

四、  联系方式

1.投递邮箱:genertec@genertec.com.cn。联系人:李女士

2.联系方式:17801066244

3.公司地址:开封市经济开发区公园路25号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