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视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1/11/17 20:10:05点击数:

衡视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HEINXS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嵌入式图像处理核心算法和系统应用的高科技企业,我们致力于成为专业的视觉图像检测技术、一维二维码识别技术、视觉定位抓取技术、视觉安全检测技术、视觉测量与控制技术的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汽车、电子、医药、饮料、印刷、包装、食品、物流、塑机、纺织、日化、卫生纸品等多个行业具有广泛的应用经验。公司自主研发的图像处理软件算法结合国外先进的图像传感与控制技术,为自动化行业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工业检测与控制产品、视觉检测测量系统、机器人定位抓取系统、一-维一维码标签识别与产品追溯系统及相关解决方案,更为客户解决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问题、优化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工成本方面。公司提供前期视觉系统技术方案咨询、技术评估、系统设计、安装调试、技术培训、视觉系统维护支持等一体化的专业技术服务。公司在视觉图像处理、传感与测量技术、自动控制等方面具有了较强的系统设计能力和丰富的现场应用经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HEINXS一直以来秉承精益求精、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系统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二、招聘对象

计算机相关的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1、岗位:技术支持工程师

2、岗位职责:

1现场技术服务

2现场设备的安装、调试

3售后现场设备维护,检修

3任职资格

1机械、机电、电子等相关专业专科学历;

2熟悉基本的电路图;

3实际动手能力强,有设备安装者优先考虑;

4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

四、薪资待遇

1、薪资:4k-8k

2、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项目奖金,通讯补助,带薪休假等。

五、联系方式

1.邮编:201109

2.联系方式:021-54848535021-34207973

3.公司地址:闵行区沪闵路29885号楼3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