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1/11/04 22:07:45点击数:



  2021年10月31日我院与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线上招聘会,取得了了良好效果。

  首先,相关老师向广大学子介绍了集团的有关资料和相关规章制度,并对当下就业形势进行简单分析。

  随后,人力资源部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平顶山学院的同学们加入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随后,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我系大四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系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