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歌尔公司2021届线上校园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1/11/04 20:11:19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增强就业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31日晚上19: 00在线上举办歌尔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会,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活动伊始,主讲人为同学们介绍当今就业形式。控着,他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随后,同学们也向主讲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本次招聘大会让同学们意识到当今就业形势的严峻,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决心,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学习的方向,为同学们能够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