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线下讲座

作者:时间:2021/10/31 22:17:52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在3306教室举办就业讲座,主讲人是我院书记王向前,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向前书记首先从当前就业形势与趋势方面进行切入。通过对往年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她指出了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三个不利现状,并分析了应对措施。针对大学生就业难这一问题,王向前院长提出了大学生应对就业难的六个对策。同时,她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找工作的大致流程,强调同学们对于制作应聘公司职位简历时,要具有针对性,明白该公司需要哪方面的人才,从而制定出合理的招聘简历,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一定要端正心态,要有目标的去行动。他告诫大家面试时在准备充分的前提下,一定要守时、端庄、自信、有礼,尽全力凸显自我优势。最后她指出在校学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要有清晰明确的职业规划,并衷心祝福同学们毕业之后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通过本次就业讲座,使同学们对当今社会就业现状有了清晰的了解,对自身的的就业目标更加明确,对以后职业的发展有更深层次的规划。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