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科创之星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02 20:24:33点击数:


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健康向上、丰富多采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我院于2021年10月30日在教室3306举办科创之星活动。

本次活动面对全体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请各位参加科创作品比赛的同学展示他们的作品,介绍其作品的用途以及创新理念;其次由邀请的老师和学生代表提问并针对各个选手的作品进行打分评估;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并进行颁奖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活动,思维敏捷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不少同学在现场甚至进行激烈讨论,大家的创业热情十分高涨。

本次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充分展示近年来我院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促进社会主义和谐校园建设,引导当代大学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