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3/03/07 21:31:49点击数:

32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提士气、强信心、促就业、赢未来”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迎来了北京、广州、郑州等地的7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385个,信息工程学院2023300余名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招聘会。本次招聘活动响应了教育部针对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部署。

下午3时,本次招聘会线下活动在4216举行,线上活动通过互联网同步进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学荣,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爱宛,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海峰,出席本次专场招聘活动,招聘会由胡海峰主持。

会上,孙学荣对今年就业形势做了分析,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介绍,对春季学期促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樊爱宛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招聘企业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鼓励同学们踊跃向各公司投递简历,希望学生抓住这次机会,勇于挑战,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各企业代表对企业的文化、目前具有的资质、福利待遇、规章制度、以及合作的伙伴,人工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对同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专场招聘会上,同学们及时与意向企业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咨询,本次招聘会共投递简历175份,面试工作将在本次招聘会陆续开展。

在经过交流后,各企业对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们的专业能力进行了肯定,表达了与学院开展多方面、深层次合作的期望。本次专场招聘会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在拥有扎实基础知识的同时,更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为拥有一份理想工作而努力。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