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3/03/04 17:45:25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3日在4106教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和校外毕业生在线上参加本次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爱宛和校内毕业生在线下4106教室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樊院长围绕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从《通知》的出台背景、《通知》的主要内容、《通知》的全文学习为2023届毕业生进行详细解读,樊院长要求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奋斗目标、全力做好求职准备。

王书记对就业创业动员大会做总结,她对毕业生提出殷切的期望与嘱托,希望毕业生能够珍惜时光、抓住机遇、放眼未来。

本次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到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加油鼓劲,激发了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动力和信心。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