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作者:时间:2021/11/13 13:32:49点击数: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一致认为,面对严峻形势和复杂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顺应时代大势,把握战略主动,成功办好一件件大事要事喜事,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一个个风险挑战,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取得骄人成绩,党心军心民心空前凝聚。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