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3/03/14 09:13:47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3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214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志浩博士应邀为我院教师开展宣讲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爱宛主持。3月10日下午,宣讲团成员、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嘉俊教授应邀为我院学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近150人参加活动。


宣讲团专家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框架和逻辑框架、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二十大的主题、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

学院师生认真听讲、仔细领会,一致认为宣讲内涵丰富、解读透彻、深入浅出,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此次宣讲活动对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