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1/12 11:01:12点击数:

2023年1月1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21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应邀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讲话,她感受到了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真诚、团结的精神面貌和对工作负责任的工作态度,通过民主生活会把问题查摆出来,把原因剖析出来,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她对班子成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和实践的学习。三是加强对工作的统筹谋划、要积极谋划学院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四是要关爱同志、服务师生,让每位同志在团队事业中感受到自己的价值。五是严于纪律作风,始终紧绷纪律之弦。

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梳理了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取得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提高了班子成员干事创业的作风和宗旨服务意识。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