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

作者:时间:2021/12/08 13:59:54点击数:

    为进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学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02日下午3:00在教学楼3307教室举行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知识竞赛。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严肃对待、细心作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各项要求。本次知识竞赛以闭卷考试方式进行,分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三个部分,内容涵盖党章党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中国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展现出我院党员学生奋发进取的团队意识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旨在号召党员学生在学习中感悟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党员学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