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12/18 09:50:46点击数:

    为进一步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和完善警示教育机制,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分支部于2021年12月16日下午在四号教学楼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刘柯、第二支部书记崔兵、第三支部书记赵珊珊、宣传委员孙晓延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各支部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以及《平顶山学院2021年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汇编》中因疫情防控组织不力受到处分的案例。随后,各支部学生代表围绕入党初心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带领诵读了《党章》。

紧接着,各支部书记向下半年入党的学生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卡片内印有庄严的入党誓词和党组织对党员的“生日寄语”。

    最后,各支部书记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一是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二是通过政治生日,使每一位学生党员重温入党初心,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希望每一名学生党员都能够在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中心中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