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能力 锻作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24 10:32:28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教工党员履职尽责能力,树立良好的作风,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317日下午在4214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并在会后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 强能力 锻作风”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孙泽军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孙泽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 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总结汇报,并组织党员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后,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周瑞敏同志和宣传委员张诗梦同志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老师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大家表示要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增强本领,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总结讲话,她指出组织生活会对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有着重要作用,通过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可以达到纠正缺点、错误,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增进团结的作用。她鼓励大家要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会后要针对在组织生活中反思和总结的问题,切实制定整改措施,纠正错误,在奋斗的新征程上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