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1/13 14:04:59点击数:

    为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1月1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刘星营老师为大家作了题为“深刻理解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报告,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孙泽军同志主持活动


    刘星营老师从深刻认识《决议》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全面把握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基本要求等五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使在场的党员老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党课后,全体党员老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视频,激励了大家在工作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老师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意个人文化修养的培养,以学习强国平台为抓手,全面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营造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