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时间:2023/03/02 14:39:44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聚磅礴力量,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23年2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在4214会议室、4201、4202和4203教室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接着,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同时,各支部对正式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束后,全体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开展,深化了我院党员的党性修养,各党员做到了正确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格规范自身党员行为,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力争在未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