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2021年悦读分享会活动

作者:时间:2021/07/09 17:49:14点击数:

为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传统文化知识,提升自身文化素养,激励广大教职工为信息工程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2021年6月20日至2021年6月30日开展悦读分享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展读书、一封家书、书画、摄影等为主题,作品提交方式为原创文稿、图片、视频等。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各展所长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感恩亲人、大善至美、诗意栖居、最美初心、新时代新作为、责任担当等主题奉献出了众多优秀作品


通过悦读分享会活动,写出了我院教职工的真情实感,写出诗情画意,写出真善美,写出奋斗的艰辛和收获的喜悦,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在实际工作中自觉强化使命担当、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