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2021年“健康体魄、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健步走活动

作者:时间:2021/12/16 18:40:16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将“强身健步走,砥砺奋斗行”的理念深入人心,更好的引导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12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了主题为“健康体魄、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健步走活动。


在活动中,我院每位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用欢声和笑语拉近彼此的距离,感受着与同事们在一起的温情与快乐,充分展现了越运动越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检验了老师们健步走的成绩,使教师们在寒冷的冬天进行了身体的锻炼,也愉悦了身心,践行了“不忘初心健步走、牢记使命筑梦行”的理想信念,使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和院系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