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同心抗疫、展我风采”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24 08:15:09点击数: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院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学生管理、线上授课、科学研究、家庭生活中积极乐观、无畏困难、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广大教职工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56开展“同心抗疫、展我风采”活动。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老师们义无反顾,逆行而上,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工担当作为、无私奉献、英勇奋战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强大精神力量。活动中,老师们通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学生管理、线上授课、科学研究、家庭生活等不同形式,深情地诠释了奋战在不同战线上的战疫英雄和在“停课不停学”中坚守教学阵地、挑战教学新模式的老师们的奉献和担当精神


  此次活动,弘扬和宣传了在我院师生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讴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展示了新时代我院教工的新担当新使命和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三尺讲台育桃李,建功立业正当时,广大师生员工通过各种方式记录的这场防疫狙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充分凝聚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