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健步走及健美操庆祝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14 11:41:21点击数:

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10:10——12:00,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在校园内开展“健康体魄、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健步走及健美操活动。

月的平顶山学院校园内,微风拂面。首先,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在4号教学楼前进行健美操活动。活动前,老师们主动拉伸、小跑,为之后的健身操做好热身。随后伴随着轻快的,富有节奏的音乐,跟着响亮的口令,伸展腰姿,抬头仰胸,手舞足蹈,个个身心投入深切地体会到健美操及舞蹈带来的快乐随后,大家从4号教学楼出发,沿着校园进行了健步走活动。大家三五成群,一路欢声笑语健步而行,一边呼吸着户外的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美景,在亲近自然中互动交流、增进情谊,在健康运动中拥抱春天、舒展身心。

此次活动,丰富了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参与单位活动的作风增强了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