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召开六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作者:时间:2022/07/01 17:56:39点击数:

按照《平顶山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校工会《关于召开六届二次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6234214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六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41名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海峰主持。


大会首先认真听取了院长樊爱宛所做的题为《以“强能力、转作风”为抓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实验室工作、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六个方面我院2021年的工作成就作了全面的回顾和客观的总结。报告全面展示了学院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取得的振奋人心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2022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及实施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王向前代表分工会作《乘风破浪攀高峰、齐心协力创佳绩,为学院提质发展增添活力》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教职工发展搭建平台、搞好服务关心教职工生活,增强凝聚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等几个方面对分工会2021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分工会2022年工作进行了设想和安排。报告指出,在学校、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再接再厉,努力把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建成温馨、和谐的教职工之家,充分发挥工会的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随后,分工会财经委员宁超魁向大会汇报了分工会2021年度会费收缴和经费使用情况。

最后,按照会议议程,与会代表对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支出情况进行了表决,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

2021年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全面落实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学院工作重点,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2022年,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学校、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铆足干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