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健康体魄、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10 11:28:39点击数:

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时刻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精神,努力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为学校发展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切实增强我院教职工的体质,20233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校园内开展“健康体魄、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健步走活动。

月的平顶山学院校园内,微风拂面教师们精神抖擞,迈着有力的步伐从4号教学楼前广场出发,沿着指定路线,绕行校园健步走活动期间,教师们共话祖国繁荣发展,交流美好生活体验,歌颂党的英明领导,点赞辉煌新时代,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既放松了教师们的心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