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与面试”讲座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03/13 13:46:48点击数:

3月10日晚,千峰集团副总经理徐经理在3306教室做了一场题为“大学生就业与面试”的讲座。讲座由信息工程学校团总支秘书处付阳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乔会珍携我院近1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千峰集团副总经理徐先生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当前技术人才队伍的现状和大学生毕业之后工作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他从手机的发展入手为我们详细的阐述了诺基亚、苹果、小米等手机公司的成功以及手机操作系统的大趋势,详尽的介绍了当今时代智能产品良好的发展趋势。同时他强调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需要具有自己解决问题和自学的能力,对待工作要踏实肯干、执着追求、不断提升自己。

整场讲座历经了两个小时,使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并对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