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讲座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03/26 13:48:32点击数:

3月13日晚,青云集团创始人兼技术总监张双飞在3306举行了关于“就业创业”的主题讲座,信息工程学院近200名学生了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学习部陈思敏主持。

张双飞先生对创业所需条件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梦想”一词,指出梦想的重要性。同时他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就业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法,并诠释了企业对人才各方面的需求。他指出创业需要明确的方向、坚持不懈的努力以及愿意陪你同甘共苦的合作伙伴。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看清当前形势,改变现状,把自己培养成一个社会需要的人才,为国家的发展尽一份力。

这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深刻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定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怀揣着梦想与激情,努力挖掘自身潜力,创造美好未来,为信息工程学院争光。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