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就业”讲座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03/26 13:50:05点击数:

3月23日晚19点,由信息工程学院和翡翠集团共同举办的“大学生创业就业”讲座在4207教室举行。由翡翠集团校企合作部的总经理单磊作为主讲人,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秘书处何晓欢作为主持人,信息工程学院2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单磊通过视频播放的方式引发了同学们对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的思考。接着,他从升本或者考研、考公务员、找工作、出国四方面分析了大学毕业生的未来出路,让同学们对就业和创业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单磊先生围绕传统行业和新兴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和事业成功的基本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切合实际提出了一些要求。他强调毕业生在面试时要做好信息和物质准备,给面试官留下一个好印象。最后,他结合自身经历从多角度讲述应如何分析自己的长处和短处,面对目前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整场讲座历时两个小时,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就业的困难有了更直观地了解,并从中收获了一些就业的技巧,相信他们都会在以后未来的旅途中找到一个好的归属,有一个美好的生活。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