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05 17:40:56点击数:

为推进校园文明建设,营造“团结和谐、文明美观、安全有序”的学生之家,10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对院系各年级学生进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绝大多数寝室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寝室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同学们对于学校的这次检查活动给予积极的配合,将寝室卫生的整理环节形成了常态化、习惯化。但也有极小部分宿舍的环境卫生不尽人意,例如床铺不整洁,物品摆放杂乱等问题。希望有问题的宿舍能够进行改进,更希望安全卫生情况较好的宿舍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使宿舍更加像一个温馨的家。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的检查,为我院宿舍提高安全卫生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号召我院学生重视宿舍安全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惯。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CD109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