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时间:2020/10/27 22:56:50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正确定位自身发展方向,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摆脱迷茫期,明确人生道路,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2点在3407教室进行。
   出席本次大赛的有职业规划教研室主任王晓静、职业规划教师曹荣清、院系团总支书记乔会珍、团总支副书记崔兵、辅导员刘柯、王松娜。
   在井然有序的组织下,10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开精彩激昂的演讲。
   评委嘉宾根据参赛者的展示提出相应的问题和建议,气氛非常融洽。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

848BF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