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科创之星”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30 21:35:24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科技时代的挑战,加强科创知识教育,引导同学们追求和探索科学的奥秘,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在4214教室举办“科创之星”评选活动。本次活动面向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由常新峰老师和王启明老师担任评委。

在井然有序的组织下,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他们精心准备的PPT和作品。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带来的作品令人大开眼界,特别是爱慕希呦团队设计的篮球计分器,灵活运用了自己学习到的知识与技能,将实用与灵巧相结合,帮助同学们改进篮球竞赛的规范性。王中坤同学的家用小型电子秤以及代码敲不响队的多功能测距仪也毫不逊色,都引起同学们激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大赛,使更多同学积极参与进来,让大家不仅对校园文化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更对创新实践有了切身体会和新的经验。同时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充分发挥创意无处不在、创新永无止境的精神。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