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大赛”评比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05 12:34:37点击数:

展现个人风采,了解简历百态。为了让同学们尽早掌握写简历的技巧,信息工程学院于1116-1120日开展以“精简人生,明确未来”为主题的简历制作大赛活动。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活动采用线上宣传、线下收集的方式进行。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其简历各有千秋,有的封面设计别致,有的设计思路独具匠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同时建议简历内容应紧紧围绕求职意向而不宜太过空泛,提醒同学们注意简历细节问题。活动最后,对选出的数份优秀作品进行公开展示。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简历的重要性及做好一份简历的必要性。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职业技能,为以后求职打下良好基础,使其更适应社会的需求。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