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大赛”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20 23:03:52点击数:

一份好的、醒目的简历能更好的吸引面试官的眼球。为了让同学们尽早掌握写简历的技巧,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1116-20201120日开展以“精简人生,明确未来”为主题的简历制作大赛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大三和大四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活动采用线上宣传,线下收集简历的方式进行。意在加强学生的设计、编排能力同时给即将毕业的学生一份参考,使其求职路更加畅通。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评选并选出数份优秀作品。

一份桌有成效的简历是开启事业之门的钥匙,能让你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掌握制作优秀的简历是大学生一项必不可少的技能,本次活动的举行能够提高学生的个人职业技能,使其更适应社会的需求。能够发现自己的优点,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更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提高学习效率,为以后求职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