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考研送祝福,温暖学子心”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18 20:00:39点击数:

为鼓舞考研学子信心,缓解考前压力,2020年12月17日下午15:00,信息工程学院于宿舍楼开展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院系领导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院长王巍、副院长时合生、双导师及辅导员老师们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王院长亲切慰问考研的同学,肯定了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叮嘱同学们注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劳逸结合、调整心态,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考研,同时鼓励同学们充满理想、坚定信念。随后,领导老师们将学院精心准备的承载满满祝福的温暖礼包送至考研学子手中。

深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学子真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倍受振奋与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时光,勇敢迎接挑战,积极备考,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以优异成绩回报老师们的培养,用实际行动感谢院系的关怀。相信信工学子定会斗志昂扬,在考研的战场上凯旋而归。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