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团学会述职报告会

作者:时间:2020/12/21 22:27:39点击数:

为提升团学会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以便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20日下午16:30在3107教室组织召开团学会述职报告会。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团学会主席以及全体成员们共同参与此会。

大会议程分为三项:第一,学生会主席刘明硕介绍本次大会的目的并总结本学期团学会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缺陷和问题。第二,各个部门工作者轮流上台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对本部门的工作情况作出概述,并总结工作上的得失。第三,团总支副书记李茹和学生会副主席韩诗林对各部门在下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同时也对未来发出展望,期待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大会,各成员们认识到了团学会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了解了自身的不足和亟需进步之处。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总结反思,将团学会工作做得更好,展现出信息工程学院的风采。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